二绕文化

“奔跑吧,青春”——蓉城二绕公司举行青年联谊活动

2016-06-08

2016年5月4日下午1:30,蓉城二绕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公司120名青年员工来到崇州街子古镇,在这里举办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蓉城二绕公司青年联谊拓展培训活动。公司运营处处长罗荣、副处长姜红、党群处副处长杨蕾、团委副书记于茜茜、公司团委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来到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古镇寻宝”环节。工作人员首先将全体青年员工分为6组,各组队员利用街子古镇独特的地理环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主线和支线任务。通过近两个小时的通力协作,红队队员勇夺最终胜利,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红队现场决定将奖金捐助给崇州市救助站,用于被救助流浪人士的生活用品购买。

“古镇寻宝”环节为公司的青年男女搭建了初步的沟通平台。在随后的单身联谊会,通过“爱的抱抱”、“一元五角”等游戏,使他们更加熟悉、了解彼此。在最终的表白环节中,四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在场人员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期望。

5月5日,公司团委委员唐嘉琦、路政二大队大队长杨波带队,组织红队队员来到崇州市救助站,受到了崇州救助站骆站长的热情接待。在表明来意后,骆站长将大家带到了崇州慈善会。由代表王翔亲手将1000元活动奖金捐助给崇州市慈善会。这一行为得到了崇州救助站和崇州慈善会的高度赞扬,也体现了二绕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红队队员们告诉我们,他们对自己的这次选择感到自豪和光荣,如果社会需要,他们会毫不犹豫的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为青年员工搭建了交流与交友的平台。一方面调动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热情,发掘了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另一方面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了解,提高了二绕青年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为解决公司青年员工婚恋问题起到促进作用。通过活动,二绕青年员工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更让公司看到了他们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