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绕文化

蓉城二绕公司“篮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2016-06-07

2016年4月19日下午,蓉城二绕公司“篮球邀请赛” 在崇州体育中心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路安工会小组发起承办,参赛的有公司工会小组联队、收费站工会小组联队和稽查监控工会小组,并邀请二绕西段高速交警大队、二绕西段高速执法大队参加。

经过历时1个月的预赛激烈角逐,5月17日下午,二绕西段高速执法大队和收费站工会小组联队终于站在了决赛场上。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在比赛中积极拼抢、相互掩护、配合传球、争抢篮板,每次成功的配合,每个漂亮的进球,都能激起啦啦队们的呐喊助威、阵阵喝彩!双方比分紧咬,交替预先,经过激烈奋战,公司收费站工会小组联队最终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二绕西段高速执法大队获得了亚军,路安一线工会小组也凭着积极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季军争夺战中以一分的优势获得了第三名。

 

在这次篮球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都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不论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啦啦队们,都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荣耀。通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还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营造出运营公司、高速交警和高速执法“一路三方”大家庭的和谐氛围,为二绕西段的安全保畅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