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蓉城二绕公司迎接集团2017年半年度安全检查

2017-05-22

2017年5月17日,铁投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昌鹏一行来到蓉城二绕公司进行2017年半年度安全检查。上午,集团安办一行在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李成同志的陪同下检查了公司花源服务区,柏条河大桥桥梁桩基以及安全内业标准化资料。下午,相关人员在崇州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铁投集团半年度安全检查会议。

会上,李成同志详细介绍了蓉城二绕公司2017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李昌鹏主任根据本次半年度安全检查情况对蓉城二绕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发表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求加大对养护单位的监督管理和业务考核力度,全面提升养护工作水平;二是要求加强标准化建设,以安全内业标准化和安全制度标准化为抓手,搞好安全文化建设,积极参与铁投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和评比,树立铁投集团旗下品牌高速公路标杆;三是注重隐患分类分级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消除,做好安全隐患的闭合工作;四是要求公司对本年度铁投集团所属公司发生的3起安全事故引以为戒,切实加强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代表公司对集团安办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集团安办李主任一行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不足,公司将以此次半年度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和落实。刘书记希望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厘清管理,落实责任;二是协调各方力量,牵头管理,主动推进;三是结合标准化建设,提升管理,抓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