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二绕西段高速开展一路三方联勤“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7-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路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川交高管政便〔2017〕149号)文件精神。2017年5月26日,蓉城二绕公司路安处路巡一、二大队、高速执法第五支队十二、十三大队以及高速交警二绕西大队结合建设“五好”高速的工作目标在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沿线扎实开展了以“爱护公路,服务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崇州收费站收费广场设置工作站点为广大司乘人员和附近村民深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解答疑问,收集整理建议。随后,联勤工作小组还对桥下空间、中央隔离带内卫生以及边网内种植的农作物等进行了检查和清理,并对行为当事人进行高速公路相关法律法规宣贯以及安全知识教育,希望以此警醒和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清醒认识到文明驾乘、保护高速公路沿线设施、设备以及支持高速公路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养成自觉维护良好通行环境的习惯。

 

本次活动,使蓉城二绕公司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配合,增进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普及了高速公路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维护了路产路权,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