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不忘初心跟党走!蓉城二绕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庆祝党和国家的这一盛事,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蓉城二绕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了开幕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回顾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感到骄傲与自豪,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值此重要时刻,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同志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大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教育,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沿线十三个收费站组织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