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蓉城二绕公司迅速掀起宣贯“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为确保“十九大”期间公司各项工作稳定有序推进,10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同志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抓好公司党的建设和廉洁从业、提质增效、深化改革、信访稳定及安全生产等的宣教会。会上刘书记对相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工作,努力以规范化的管理和优质文明的服务向“十九大”的召开交上满意答卷。

同时,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上午,公司领导还深入收费站一线,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关键词,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宣讲活动,积极探讨“十九大”报告中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切感恩党的正确领导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公司行政办公室、运营处、党群处相关人员、相关收费站党员、站长及部分一线员工参加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