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启琳一行督导蓉城二绕公司

2017-10-20

按照集团《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抓好有关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10月20日,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启琳带领纪委办、监审部有关人员到蓉城二绕公司进行督导检查。陈启琳书记一行通过暗访、个别交谈,突击检查了花源服务区、花源收费站、羊马管理中心的运营管理、工作情况、环境卫生等。

在羊马管理中心会议室,陈启琳书记主持召开了专项督导工作会。会上,陈启琳书记谈到,此次来到二绕,感受到二绕有了新起色、新面貌、新变化,尤其对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陈启琳书记对突击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二绕当前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痛定思痛,正确面对现实、举一反三、积极整改提高。二要振奋精神,放下包袱,轻松前进,变压力为动力,要满怀激情、充满感情,做到人心思定、人心思干、人心思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三要齐抓共管,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履职尽责,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协助。四要开创新局面,做到“四个切实”: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做到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改进工作。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包括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员工队伍,树立标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抓好运营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结合实际对花源收费站进行提档升级,将其建设成为一所学校、一个家庭、一支连队。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对照集团党的十九大期间抓好有关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要求,立行立改,为二绕美好的明天、更好的发展负起责任,塑造二绕窗口形象。

公司党委表示,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建设好二绕公司,塑造好二绕形象,不辜负集团公司领导的希望。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