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深入贯彻十九大,青春践行正当时——公司共青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3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伴随着十九大的召开,蓉城二绕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采取多种学习活动形式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学习热情,提高全体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与政治意识。

十九大召开前夕,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各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参加公司十九大知识竞赛,深刻学习理解“两个一百年”、“四个意识”、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概念”等十九大相关名词,为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做好充分准备。

10月18日,各团支部实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随后,各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班组为单位开展十九大“每日学习活动”,大家通过自行查找学习材料、回放十九大开幕报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报告中以“新”为代表的一系列内容进行学习和讨论,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先进思想、先锋意识武装自己,脚踏实地,勤于实践,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截至目前,全线18个团支部,已开展学习活动50余次,收到团员青年学习心得体会232篇,累计参加达数百人次。

十九大仍在继续,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团委要加强宣传领导,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青春无限的形象面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深切的政治热情投身于二绕的发展建设和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为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更优、更好开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