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专栏

庆祝十九大 领航新征程 二绕伴您行——蓉城二绕公司开展宣传十九大冬送温暖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2018-01-11

2017年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创新十九大宣传形式,同时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送去二绕温暖,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开展了宣传十九大冬送温暖党团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共计90人参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纪委副书记苗琳到场并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在清流服务区、花源服务区、和盛停车区、大划停车区共设立8个“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一方面通过组织司乘人员填写十九大知识问答,发放十九大宣传DM单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相关精神;另一方面组织司乘人员填写二绕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发放冬日慰问品,为广大司乘人员送去二绕温暖。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十九大宣传DM单、慰问品近500份,收回十九大知识问答和二绕满意度调查问卷近500份。司乘人员对二绕高速的便捷快速与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希望二绕高速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公司志愿者们秉承着“微笑服务”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宣传十九大,创新服务品牌,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送去冬日温暖,彰显了二绕高速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二绕热情、便民、亲切的服务理念与党团员、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