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提高站位 围绕中心强化监督——蓉城二绕公司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0

2018年12月10日上午,公司2018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在崇州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苗琳主持,公司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共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法纪法规文件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实务,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求,讨论了在公司各管理处设置纪检监察工作小组方案,总结了公司纪委2018年的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同志对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公司发展的大局,牢记职责和使命;二是要聚焦主业,认真执纪问责;三是要勤学多思,提高业务水平;四是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认真分析,扬长避短,结合公司实际,做好2019年工作计划,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