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公司领导带队现场考察二绕沿线附属资产

2018-05-25

为紧跟集团步伐,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2018年5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带队副总经理胡旭东及资产管理处、路安处相关负责人一行,现场考察了二绕沿线相关附属资产经营情况。

 

刘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花源服务区、成灌高架桥桥下土地、黄龙溪地块及成灌高速互通地块。在考察现场,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向公司领导汇报了二绕沿线服务区的经营情况和沿线附属闲置土地的基本信息、前期意向合作单位的最新合作进展情况及经营可能性。路安处相关人员向公司领导汇报了桥下土地实际管控情况,以及地方政府对互通区域的管控要求。刘书记现场指出,相关部门应积极主动地寻求创新、高效、多元、可操作的沿线资产经营方法,探索切合二绕实际情况的同时又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可行的经营模式,使得二绕公司众多的附属资产能够得到高效合理的开发和利用,为二绕高速创收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