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公司领导带队前往成南公司交流学习

2019-03-22

2019年3月19日,公司副总经理胡旭东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成南公司交流学习, 成南公司副总经理何章凤热情接待了公司一行,并组织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何总简要介绍了成南公司营运情况,相关业务部门详细介绍了营运期资产管理及资产经营工作经验。在资产信息化管理方面,成南公司运用电子信息化平台对营运期固定及低值易耗资产进行管理,优化便捷管理的同时提升了资产管理准确度,减少了人力成本投入,营运期资产管理与年度资金预算管理紧密结合,有效管控采购,节约营运成本。在附属资产经营方面,成南公司在户外广告招商、闲置土地租赁经营及交叉穿跨越土地占用补偿方面的管理经验,对公司下一步附属资产经营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此外,成南公司还深入介绍了管理处资产采购及报废流程等日常管理经验,并就我方在管理制度、审批流程、资料归档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公司一行参观了成南公司资产管理电子信息化平台,并对资产验收、入库、调拨、盘存及报废流程进行了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