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开展稽查监控调研工作

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0

2017年3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苗琳对稽查监控处业务工作进行调研。会议由稽查监控处副处长郝婧主持。会议对今年稽查监控处各项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目标与重点,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稽查监控处全体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稽查监控一线员工代表积极发言,踊跃讨论。苗副书记调研了解了稽查监控各项工作的开展现状、困难问题、应对措施,收集了一线员工提出的诸多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与意见。苗副书记指出:一是要求稽查监控全体员工积极学习铁投集团与公司纪委的会议精神,领会中心任务与工作重点;二是要通过征集意见的渠道来搜集、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监控中心高效运转,为堵漏增收这个大目标做好保障;三是要求继续做好“废改立”工作,使管理制度与实际工作流程相契合,通过痕迹式管理做到数据有分析、监管有记录,树立稽查威信;四是积极响应公司降本增效的举措,在监管与服务的角色转换之间,坚定立场,严格自律;五是更加主动地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打造部门良好的口碑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