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2021-07-26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由原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5月已与省交投集团重组整合为蜀道集团)和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为6.84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是高速公路、桥梁经营、管理及养护等。公司目前负责按“BOT”方式建设和经营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2015年5月8日全线建成通车,全线设置郫都、崇州、新津花源、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等15个收费站,设有新津花源、新都清流2个服务区,崇州大划、温江和盛2个停车区。现为满足公司营运需要,拟招聘收费人员若干,相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2岁及以上,男性身高不低于1.7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8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应聘人员历须为大专及以上;

(三)有高速公路收费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人员能主动适应倒班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五)应聘人员应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二、岗位职责

(一)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熟练操作收费系统,坚持优质文明服务、礼貌待人、文明收费,耐心、细致地回答驾乘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二)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标准收取车辆通行费,收费中坚决做到“应收不漏,应免不收”原则,仔细核对车辆的车牌、车型、车情、计重信息等,具有判别受损车辆出站是否造成路产损坏的能力。

(三)入站发卡,出站收卡及收取通行费时,动作规范、快捷、敏捷,保持车道畅通。

(四)爱护收费设施,正确使用收费设备,遇到车辆各类特殊情况和设备异常,及时上报处理。

(五)自觉抵制金钱诱惑、规范收费行为,自觉接受并配合公司及相关部门的工作。

(六)认真填写各类表格及其他免费车辆、特殊车辆的处理情况并详情记录。

(七)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夜间安全巡逻工作;离开收费亭时,做到“票、卡、钱”随人走;车道现金达到缴存额度时,及时上报收取,确保现金安全入柜。

(八)负责所在操作台、岗亭、车道的环境卫生。

(九)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将应聘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证等证书电子版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

(一)报名时间

招聘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15日;

(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505601120@qq.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崇州市崇阳大道1456号;

联 系 人:汤璐瑗;

联系部门: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处;

联系方式:85131735

四、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营运人员工资标准按照四川蓉城二绕公司工资标准执行。公司依法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养老保险(即年金)、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公司为员工提供倒班休息房,包三餐工作餐。

 

附件:应聘报名表

 

2021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