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疫情防控不松劲 在线培训正当时

2020-03-06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蓉城二绕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运营生产管理不松劲,严格执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围绕素质建设,在智慧高速的创新建设中,充分发挥网课教育载体十分便捷科学的优势,从3月4日起至疫情结束,开设“收费队伍综合素质在线网培班”,着力收费队伍素质的提升。

本次网络培训班是以“钉钉”视频教学为平台,以疫情防控知识、党建理论、政策法治、社会科学、人文自然和综合知识等为主要网络培训内容,每日在线投放课程内容,集合全线近300名收费人员参加网培。各参训员工可结合工作实际,灵活安排时间,对每日更新投放的学习课程进行及时的在线学习,目的是在特殊环境下,为方便员工在疫情期间尝试新的教育培训模式搭建学习平台,推动员工学习工作两不误,达到素质提升。

公司将进一步拓展,运用现代智能信息技术,实施远程教育培训,着力收费队伍素质能力建设,通过在线培训教育模式的运用,丰富教育内容,加强课程设置和考核,提高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公司收费窗口品牌,为形象路建设奠定坚实的人才素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