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收费岗在集团2018年高速公路板块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0

为激发广大职工“在劳动中创新创造,立足自身岗位,奉献个人力量”的劳动精神,2018年10月11日、12日,二绕公司承办了2018年铁投集团高速公路板块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集团下属 9条高速路公司,共130名选手参加了收费和路巡清障岗项目的比赛。

大赛前,公司通过层层选拔,确定 10人代表公司参加收费岗比赛,并在新津花源收费站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式培训。10月 11日,比赛在崇州管理中心正式开始。公司参赛选手在服务礼仪、收费政策掌握、手工点钞、车辆信息识别项目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在工作和培训中掌握到的专业技能,最终获得了团体赛三等奖、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劳动竞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比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广大职工中掀起了学、赶、超的热潮。二绕公司将乘着这股东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积极响应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为集团公司“创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的发展目标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