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综合业务培训 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一线管理人员综合业务水平,提升收费、稽查和调度指挥队伍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5月8日,公司邀请省高管局、高速交警十一大队、高速执法十二大队、结算中心等行业管理部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收费突发事件应急培训和业务交流活动。公司营运处、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天府新区管理处及古城管理处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分为专家授课和业务交流答疑环节。授课过程中讲师结合收费工作中碰到的实例进行具体讲解,时而穿插行业经典案例。通过案例分析,深入剖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同时通过分类、标注、配图等形式进行要点提醒和原则说明,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发生突发事件的应对原则和技巧。朱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大家在欢笑中领悟了应急工作的要点。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就安全防护、特殊车辆管控、收费政策和收费软件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在提高一线员工管控处置突发状况的能力,打开思维上的瓶颈,高效圆满处理收费现场突发及异常情况,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为过往司乘提供更为优质的延伸服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培训也开阔了工作思路,促进了各岗位间的工作交流,为公司收费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