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劳保用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劳保用品采购项目经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蓉城二绕公司)核准立项,项目招标人为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已落实到位),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劳保用品采购招标项目。

(二)项目简介:根据国家《劳动保护法》和集团公司劳保用品管理要求,计划采购2021年劳保用品,总价80万元。

(三)项目范围:本次项目采购种类:洗发水、洗衣液、洗手液、消毒液、牙膏、毛巾、纸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同一母公司或同一法人的分、子公司只允许一家单位参加投标;

(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自 2021 年 9 月 15 日至 2021 年 9 月 23 日,北京时间 9时- 16时(公休日除外)在 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楼2-8资产管理处 ( 地址:崇州市羊马镇崇阳大道1456号)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购买招标文件请出示:(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投标单位代表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招标人只对出示文件进行审查,不对资格要求进行审核,资格审核由评标专家评审。请各投标人注意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投标截止日期(开标日期):2021年10 月19 日10 点0 分 开标地点: 崇阳大道1456号三楼会议室 。招标单位于 2021 年 10 月 19 日 10 时 30 分组织开评会。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六、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即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公示期间接受投诉和举报。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按投标人须知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如下金额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5万元整;投标保证金收款方式为银行转账,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一次性划入招标人的指定账户。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蓉城二绕公司网站(http://www.rcer.com.cn/) 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崇州市崇阳大道1456号

报名咨询联系人: 蒋女士 028-82251227

问题咨询联系人: 曹女士 028-84280661

投标保证金联系人:雷女士 028-8514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