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春节慰问情系二绕 滴滴关怀温暖人心——公司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18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公司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月4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同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同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同志,副总经理漆胜同志,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各管理处、收费站慰问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群众和困难职工。每到一处,领导们殷切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把慰问品送到职工的手上,把公司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防疫安全。

2月8日,刘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周平同志,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心询问周平同志的生活情况,叮嘱他照顾好身体,并向他介绍了当前铁投集团、二绕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老一辈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公司的关怀,凝聚起职工奋发作为的正能量,为2021年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注入了满满的信心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