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公司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4-14

 

 

3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享受到节日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公司以各工会大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共3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机关工会大组组织女职工和领导干部走进崇州道明·竹艺村,参观了竹编博物馆、国学体验馆、三径书院、遵生小院等,体验竹林幽幽、青瓦白墙、远离城市喧嚣、于青山绿水间、与竹相遇、与艺相约的川西林盘生活,学习“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精神。

天府新区和古城管理处分别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纪念“三八”节四川省女职工风采展示系列活动网络直播,感受自贡“小三绝”的精湛技艺和文化内涵。管理处各工会小组还开展了“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号召广大女职工学政治、学政策、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