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别样“三八”节 网络相约共待春暖花开

2020-03-11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结合集团“六起来”同心战疫活动要求,二绕公司机关工会大组充分利用网络,开展了线上系列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由三部分组成。观看新华网重磅微视频《中国之诺》《天使的逆行》等,学习 “战疫”中的责任担当、一线巾帼典型、携手共克时艰精神;自唱自录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通过剪辑,制作成“同唱一首歌”小视频,激励大家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征集“战役”感言,用文字表达对疫情防控的感悟,进一步激发斗志、坚定信心。活动中,共收集到观看微视频图片29张,征集到“战疫”感言30条。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国爱企爱家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扬团结奋进精神,彰显担当作为,为建成集团“责任、效益、智慧、平安、幸福”的“五个铁投”目标、实现二绕高速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五路”建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