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奋斗正青春 勇担大任建功新时代——公司召开2020年团员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0-05-08

 4月28日上午,公司2020年团员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管理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徐开贵,公司中层干部,团员青年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团委书记于茜茜同志代表公司团委向大会作2020年团员大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对2019年度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2个先进集体、3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同志在大会作讲话。刘书记对公司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寄予团员青年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全局、志存高远,在坚定的理想信念中提升境界;二是要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在学习中和实践锻炼中增长新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加强修养、锤炼品行,在促进二绕发展中展示新形象。

会议号召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围绕公司“以路为本、资本经营、创新服务、智慧发展”的经营发展思路,以形象、效益、智慧、平安、幸福之二绕建设为发展目标,为二绕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谱写更加绚烂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