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蓉城二绕公司一届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6-06-07

2016年5月4日上午9:30,公司团委在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蓉城二绕公司一届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公司团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共计101人到会。公司党委书记杨万辉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省铁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莅临指导,全体团员代表对上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共青团蓉城二绕公司第二届委员会。会议首先传达公司党委《关于同意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一届二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精神。随后,团委副书记于茜茜同志代表团委作工作报告。总结第一届团委成立以来团的主要工作,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团委工作重点。接着,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团委会,于茜茜、郝婧、丁彦夫、何国玉、梁楠、唐嘉琦、胡涛七名同志当选第二届团委委员。

紧接着,会议组织超龄团员举行离团仪式。在团委副书记于茜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牢记团员使命。随后,对谷阳等31名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

会上举行了蓉城二绕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授牌仪式。蓉城二绕公司“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是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团委牵头举办的旨在提高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技能的一项活动,是公司双争双创活动的一部分。2016年,公司“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首先在公司窗口单位——收费站展开。经过对11个收费站的严格甄选,最终选出5个收费站作为公司2016年“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他们分别是:万春收费站、新津花源收费站、新津兴义收费站、郫县友爱收费站、崇州收费站。集团及公司领导分别对这5个集体授予2016-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牌。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万辉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讲话。他对获奖的青年员工表示祝贺,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向先进青年学习。要求在新一年的共青团工作中,不断加强整体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将团委各项工作活动落到实处,量化细化,做到可操作、可监督、可检查,严格把关“青年文明号”评定工作。

最后,省铁投集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向阳同志作出指示。他强调要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团员的团员意识与素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组织的生命活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投身于各自岗位,发光发热,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大会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团委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二绕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