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蓉城二绕公司2017年度团员大会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青年文明号集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7-05-16

2017年5月10日下午,公司团委召开了蓉城二绕公司二届一次团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省铁投集团团委副书记赵梦婕同志应邀出席并作出讲话。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共计103人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委书记于茜茜同志就2016年团委工作作了报告,全面总结了团委2016年度“青春强基工程”、“青春堡垒工程”、“青春建功工程”、“青春人才工程”及“青春服务工程”的落实成果,并对2017年共青团工作做出了详实的安排,明确了今年团组织工作方向,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组织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在团委书记于茜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言,牢记团员使命。

随后,会议对杨乔玮等40名“优秀团员”与“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并举行“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集团及公司领导对温江万春收费站、新津花源收费站、崇州收费站三个集体授予”青年文明号”号牌,对崇州三江收费站、监控中心、科学城收费站、路巡二大队、郫县友爱收费站五个集体授予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号牌。

授牌仪式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同志做讲话。他对获奖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团员青年表示祝贺,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向先进学习,并发出“咬紧青山不放松,砥砺奋进在二绕”的号召,向全体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好人生规划,树立远大理想,要求共青团为员工创造提供实现理想抱负的平台,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拼搏奋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勤奋钻研学习追求,身行合一融入公司发展,要求青年员工们有理想、有抱负,树立不断做强做大企业的决心;三是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凝聚队伍,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创优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省铁投集团团委副书记赵梦婕同志在讲话中对二绕公司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加强团组织建设,组建有利于青年成长、成才的团组织,提高团组织的生命活力,号召广大青年团员们认清形势、认准使命,为二绕的发展贡献力量。赵书记同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一是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进步,铭记“青年强、企业强”的神圣使命;二是在求实奋进中建功立业,立足本职,使一线人员的成才与公司的发展同频共振;三是在追求奉献中开拓进取,通过公司级大型优质平台,建立多元化载体,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发光发热,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大会在集团团委及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圆满落幕,希望全体青年员工担起重任、砥砺前行,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