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青春志愿行,共筑铁投梦—蓉城二绕公司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4-08

2019年3月5日-4月1日,公司团委结合实际,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机关一、二团支部,稽查一线、花源、兴义、三江、万春、崇州、廖家、古城收费站等共计10个团支部先后开展安全出行宣传、回收白色垃圾、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出行、生态环保;友爱、郫都、科学城、天府新区收费站、古城管理处路产管护大队等共计5个团支部先后前往当地村镇及敬老院,帮助老人打扫房间,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并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关心关爱空巢老人;清流收费站团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为清流镇水梨村的留守儿童送去学习文具,给他们讲故事、辅导作业,为孩子们奉献爱心,送去温暖;煎茶收费站团支部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收费站广场设立“雷锋服务台”,提供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饮用开水等,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

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热情服务,奉献爱心,展现了二绕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二绕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