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公司举行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主题歌咏比赛

2020-08-04

7月29日下午,公司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主题歌咏比赛,共同回顾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应邀出席并讲话,向二绕公司“铁投·智美”团队颁发了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十佳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向表彰比赛大会致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宣读了党委对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的表彰决定。

歌咏比赛紧扣庆祝党的诞辰99周年主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音乐中拉开序幕。《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礼赞七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一段段慷慨激昂的红色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观众思绪翩跹,跟随音乐的旋律浮现祖国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一份爱国情、强国梦涌上心头,最后一曲《走向复兴》的大合唱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组织奖3名。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致辞:要把纪念建党99周年焕发出的坚定信心和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创先争优,为实现公司加快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志向;二是发挥先锋模范,勇于开拓创新;三是提升道德修养,锤炼坚强意志。要充分发扬新时代“铁军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奋勇作为,努力写好“数字交通”的智慧篇章,实现二绕“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目标,为建设“数字铁投”、集团公司稳步高质量建成世界500强贡献“二绕力量”。

公司领导、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职工及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崇州武警等共建党支部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