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宜泸、宜叙公司与二绕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2020-08-17

8月7日上午,二绕公司与宜泸、宜叙公司开展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学习交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代表公司对兄弟单位的到访表示欢迎,结合实际,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融入管理加强监督、机关与运营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等情况。宜泸宜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力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后,双方围绕党建、纪检、人才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日常运营管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针对重难点分享了经验做法。同时,相应对口部门通过查阅资料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互相学习,还深入天府新区管理处(站)、花源收费站、调度指挥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

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工作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均表示,今后还要深化沟通、加强交流,共同为铁投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宜泸宜叙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伟,二绕公司副总经理漆胜,对口部门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