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宣贯集团公司质量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

2020-11-25

11月13日,集团公司召开质量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在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视频会后,公司立即组织召开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游建主持,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管理处科级管理人员和站队级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集团公司质量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游建要求严格落实养护工程施工监管,加强一线作业规范检查考核,落实安全考核动态管理,做好路网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履职,严控施工程序;二是规范作业,落实道路安全;三是强化培训,抓好秋冬季安全工作。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岗双责”;二是要落实安全措施,主动加强事故防范;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秋冬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全员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