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2021-01-29

 

1月28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在崇州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部署,总结公司2020年工作,安排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公司领导班子、管理中心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处中层、科级和站队级管理人员参加视频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作了题为《改革转型谋发展 精细管理增效益 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保卫战的胜利。2021年,公司各部门要补短板强弱项,以“加快转型、提升服务、精细管理、创新发展”为工作思路,奋力推进“做强做优主业、数字转型升级、经营提质增效”三大任务,同步做好党建提升和管理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推动发展方式切实转变,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转达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启高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新春问候,并作讲话。他指出,2020年,公司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免收通行费的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各项工作收官良好,成绩可圈可点可赞。当前,我们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抓住构建“双循环”格局、新基建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强省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 围绕“交通+”做文章,创新赋能新发展,着力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着力争创高速公路品牌,着力强化经营理念,着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着力完善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制度,着力推动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推进“品牌文化二绕、数字科技二绕、创新产业二绕”的发展,实现公司“五路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