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2021年春运安全、环保、消防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1-02-18

 

 

 

2021年2月4日,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考核暨2021年春运安全、环保、消防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分别带队对全线外业和内业进行检查。外业方面主要针对全线高速公路构筑物及崇州管理中心安全、职业健康、环保、消防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内业方面主要对各管理处当班日志、教育培训、双重预防、安全清单、应急管理、疫情防控、冬安行动部署情况等资料进行检查。

检查后,公司召开总结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和工作布置。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按照安全隐患闭环管理的要求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整改闭合全覆盖。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要求:一是强化相关方安全管理,注重工作细节;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坚守岗位;三是对照防疫指南,落实防疫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抓好工作落实,形成联动机制;二是要提高站位,肩扛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树牢红线意识。三是要加强防控,及时响应,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应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