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凝聚合力谋新篇 党建引领促发展 ——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2021-03-19

 

3月17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作了题为《启航“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 以高质量党建书写公司发展新辉煌》的党建工作讲话,从疫情防控、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围绕公司启航“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主要工作,从“学党史,凝聚合力促高质量发展”“把方向,抓牢思想政治建设”“管大局,持续抓好党建与生产融合”“保落实,固本强基党建标化与示范”“强素能,多措并举锤炼人才队伍”“压责任,紧抓作风建设防风险”“塑文化,抓牢意识形态促发展”“重引领,落实党建带工建与团建”等八个方面对2021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讲话,以《忠实履行监督职责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坚守初心使命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具体安排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用好国家政策机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按照集团党委的战略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清晰的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勇对挑战,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实现集团建设交通服务型“万亿级现代企业”目标,为推进公司“品牌文化二绕、数字科技二绕、创新产业二绕”的发展,实现“五路”建设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科级人员、职工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