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共建共治共享 构建和谐平安“二绕西”

2021-05-18

日前,二绕公司收到来自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的感谢信,对公司在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现场工作会中的强力支持和帮助给予高度赞誉,对公司长期以来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鼎力支持和配合表示诚挚感谢。

3月,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被确定为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现场工作会参观点。为圆满完成本次重大会议任务,公司与高速公安通力协作,多次组织召开筹备工作会议,统筹部署推进参观点打造工作,最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参观点各项打造工作。4月13日,参加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现场工作会的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钊,公安部交管局领导,10个省(市)、自治区交警总队长和政委相关领导等参会代表一行共160人,在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大厅现场观看了二绕高速公路综合调度指挥系统在应急指挥、视频监控、事件检测、天气监测预警、智能视频分析和交通参数检测统计等方面的功能演示。高速公路“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和公司的智慧高速建设得到了领导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自公司运营管理二绕西段高速以来,一直与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和沿线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建立了高效完善的“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在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保通保畅和平安运行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

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司将继续深化与高速交警在内的“一路四方”警企、政企合作,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建党100周年保交通安全畅通为工作指引,以推进智慧高速建设为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整改为保障,切实做好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