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

2021-07-27

 

7月23日,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统筹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作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主持会议。

会上,田义同志传达了蜀道集团半年工作会、安委会第三季度(扩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讲话,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紧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半年工作会,提出改革发展把握的重点和“六个要”方面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坚定对集团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贴蜀道征程,围绕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切实组织落实把下半年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刘广辉同志讲话指出,上半年,迎着国企改革,蜀道集团成立,在新发展征程中,公司按照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突出主业、培育生态、加快转型、提升服务、精细管理”工作思路,着力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抓好运营、安全环保管理和道路管养等工作,着力提升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了公司的稳健运行,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从“抓好运营管理,实现有序发展”“夯实安全环保管理,实现稳控发展”“组织好道路管养,实现协稳发展”“注重精细化管理,实现提质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实现持续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从交通强国、强省、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集团综合交通平台建设等角度,分析了二绕高速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下半年公司运营、安全环保管理、养护建设、制度和信息化建设、党的建设等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蜀道集团启航之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在蜀道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紧跟蜀道新征程,将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每个月、干好每一天,为蜀道集团走向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企业、奋力实现公司“五路”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科级人员、站(队)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