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带队开展全线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1-07-30

 

7月27、28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副总经理漆胜带队对全线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及会议落实情况等开展全面细致检查,并在南北管理处分别召开现场会议,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公司领导强调,公司机关、南北管理处一是要抓紧落实《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严格抓好出入人员管控、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场所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做好环境消杀工作;三是加强员工疫情防控宣传,要求员工不出游、不去人流密集场所、不聚集,员工工作时严格佩戴口罩,收费人员佩戴手套;四是要求各级单位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保证充足的防疫物资储备;五是要求食堂严把菜品卫生质量,定时定点开展防疫消杀,采取就餐分流、分桌措施,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就餐秩序;六是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及时采取措施处理安全隐患。

公司行政办公室、党群处、纪检办公室、路安处、养护处、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