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2021-09-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蜀道集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党建工作推进的工作要求,9月14日上午,二绕公司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及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思想动员,积极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年,改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公司要上下联动,紧跟蜀道集团改革步伐,着眼改革目标,分解改革任务,拿出举措,抓好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顺应国企改革发展大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改革要求上来,公司领导班子要加强领导,各处室要积极与蜀道集团对口沟通联系,适时掌握改革动向,把握改革要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理解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二是要把握改革机遇,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切实增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蜀道集团总体工作部署,认真全面梳理,制定公司改革方案,推进改革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紧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有效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是要齐心协力,围绕改革目标任务攻坚,坚持党的领导,各级组织要主动发挥作用,党员干部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既要当好改革推进的组织者,又要当好改革推进的实践者,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共同营造实施改革的良好氛围,为二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对贯彻落实蜀道集团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公司相应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布置安排。

公司领导,党群处、人力资源处、行政办公室、纪检办公室正副职及有关人员,管理处处长,各党支部(副)书记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