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双节”“一路三方”联勤工作部署会

2021-09-22

 

9月18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一路三方”联勤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张晓红、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高速公安一分局十一大队和高速执法五支队十二、十三大队相关负责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安全风险提示》《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对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高速公安和高速执法分别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二绕西段安全保畅和优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公司加强对成彭成雅互通等交通压力较大区域的监控信息报送、服务区停车区疫情防控宣传和治安巡查。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张晓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做好优质文明服务,提高公众出行保障;三是严格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职责,切实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单位相关文件要求;二是各单位要按照会上“一路三方”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工作做好预研预判;三是各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汛期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准确上报事件信息,确保人员到岗、责任到位。四是各单位要完善队伍、装备、物资等应急资源保障,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响应及时、措施有力、处置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