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1-11-10

 

 

11月8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精神,对二绕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一是要再认识,高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保持清醒认识,坚持不懈做好公司机关及各服务区、停车区和收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再压责,严防控。要把上级的疫情防控要求切实落实到位,始终压实防控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形成防控合力。要强化一线防疫检查指导,严格落实“三不准”等防控措施,始终坚持科学防控,规范自身防护、环境消杀;全员熟记黄码、红码处置流程,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机关错峰用餐制度,控制减少会议及外出,严防人员聚集。三是再压力,两手抓。各级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严防严控,一方面,加强带班值守,对一线防疫工作进行不定时的监督检查,夯实防疫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每日汇总公司防疫工作,通报情况。另一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保通保畅,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