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2022-01-04

 

12月30日上午,二绕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蜀道高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莅临会议指导,会议还邀请了高速交警、高速执法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的题为《举旗铸魂强引领 勇担奋进新征程 奋力开创新时代二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张晓红代表上届纪委作的《以使命担当监督执纪 用严明纪律保障执行 为加快新时代二绕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公司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奋斗目标。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蓉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蜀道高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肖波作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党委、纪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蜀道集团组建元年、启航之年,也是蜀高集团成立元年、起步之年,希望二绕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公司盈利创收综合能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稳步推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目标,大力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勇立潮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促改革、齐心协力干事业,合力推动蜀高公司实现新发展新突破新跨越,为打造国内一流的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管理龙头企业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