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二绕公司召开2022年“春运”“两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缓堵保畅工作再布置会

2022-01-27

 

1月25日,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春运”“两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缓堵保畅工作再布置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工会主席胡建刚,副总经理漆胜,安委会全体成员,路安处相关人员及服务区、停车区经营单位负责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运、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通知》、省高管局《关于印发四川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三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区疫情防控的通知》和公司《关于蓉城二绕公司2021年出川审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公司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二是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冬安”行动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服务区重点监控“两客一危”,加强疫情防控,服务区安排好值班值守。三是要做好缓堵保畅工作,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清障救援响应要及时,做到处置快速妥善。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重要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五是要加强节假日宣传工作,及时报送信息。六是要求出川员工必须经部门严格审批后报备,如需途经风险地区,须立即暂停出川。七是要求相关部门在节前、节后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