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蜀道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鲜峻岭一行到二绕公司调研运维工作

2022-06-13

 

 

6月7日上午,蜀道高速集团副总经理鲜峻岭带领运维部部长肖虎及副部长李佳,到二绕公司进行运维工作调研。

在座谈会上,鲜总听取了二绕公司高速公路智能收费机器人试点、ETC特情辅助设备安装及通行成功率、独柱墩桥梁整改、机电专项工程实施、车路协同局部路段设施设备升级、偷逃费案件查处等运维工作情况汇报,对机构设置、管理人员及一线人员配置等改革进行了讨论,传达了集团2022年高速公路运维重点工作安排。在现场调研中,鲜总深入花源服务区,查看了“蜀道驿”建设情况,到大划站了解轴型识别设备运行情况,到利州大道站了解互通建设推进情况等。调研中,鲜总强调:一是要科学实施“十四五”规划,战略谋划二绕发展纲要;二是要加强运营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持续开展特色服务,降本增效;四是要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确保路域环境安全舒适;五是要以集团的组织机构培养为契机,提高员工素质水平。

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副总经理漆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