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举行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2022-07-22

 

 

7月14日-15日,蓉城二绕公司在崇州管理中心举行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表现沉着冷静,认真细致答题。伴随着实际操作考核的到来,大家摩拳擦掌,抢抓时间,快速思考,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业务知识与反应速度的较量,充分考验了选手们在高速公路基本知识、营运管理、收费管理、监控与稽查管理、日常稽查、打逃要点、案例分析等方面的理论功底与数据筛查、工单处置、案例解析等方面实际操作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2名个人荣获一等奖,4名个人荣获二等奖,6名个人荣获三等奖,11名个人荣获优秀奖。并于7月19日,公司举行颁奖仪式,对获奖的选手进行表彰,强调,此次技能比武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共同学习、普遍提高的目的,推动形成“培训、练兵、比赛、提升”的良好氛围,希望受表彰的职工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不断提高自身技能素质水平,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公司广大职工要以本次竞赛获奖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在推动二绕公司实现“五路”建设目标过程中再创佳绩、勇立新功。

蓉城二绕公司天府新区管理处和古城管理处收费、稽查项目选手共20余人参加了技能比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赛选手共3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