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开展“夏送清凉”调研慰问

2022-07-22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为全面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调研慰问,以务实举措确保生产经营和防暑降温工作两不误。

炎炎夏日送清凉。7月14日-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田义带队分别前往管理处、收费站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收费员、路产管护人员、机电人员、稽查人员等送去藿香正气液、板蓝根颗粒、金银花露、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把企业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公司领导关切地询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酷暑、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叮嘱大家要多喝水、注意预防高温中暑,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劳动保护、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二绕高速安全通畅。

一线调研防疫情。7月12日-1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忠军带队深入管理处、收费站、服务区开展工作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会等方式,听取管理处工作情况汇报,与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环保、食品卫生、团队建设等,排查摸底职工群众关注的人员配置、员工工装、“一路四方”协作等焦点热点问题,并强调要发挥好“一路四方”机制作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宣传入村社、学校到位;要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创新举措抓好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切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各处(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