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一行到二绕公司进行闲置土地调研

2022-08-04

 

8月2日下午,蜀道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伟带领战略规划部、投发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实业公司负责人李星明一行,到二绕公司进行闲置土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现场调研中,郑总依次实地查看了双流黄龙溪互通土地、新津县兴义互通区域土地以及崇州管理中心旁闲置土地,仔细了解了闲置土地和二绕全线桥下空间有关情况,并对如何合理合法充分开发利用等进行了指导。在座谈会上,郑总听取了二绕公司闲置土地、桥下空间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郑总强调:一是针对四川路桥集团占用黄龙溪互通地块修建国防交通战备物资储备仓库一事,要积极对接四川路桥集团,年底前完善相关协议手续,解决好土地租赁费收取等问题。二是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认真设计闲置土地利用方案,妥善并充分利用闲置土地,为集团增收增利;要积极对接内部单位,更好利用全线桥下空间,争取在盘活固定资产的同时实现产业协同。三是要加强高速公路运营基础管理工作,降本增效,全力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会议还讨论了桥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初步方案。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工作)田义,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忠军,副总经理漆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