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微视频“喜迎二十大 实干促发展”在学习强国展播

2022-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结合省国资委开展“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和“理响巴蜀”理论宣讲短视频征集展播相关要求,蜀道高速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微视频大赛。

蓉城二绕公司报送作品《喜迎二十大  实干促发展》荣获蜀道高速集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微视频大赛二等奖,并在学习强国、四川观察“理响巴蜀”专题同步上线,在川观新闻“理响巴蜀”专栏展播。

作品采用“集中宣讲”“宣讲串烧”“盲盒快答”“青年讲谈”等形式,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立足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有力抓好企业改革、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五路”建设目标、争当蜀道高速集团发展主力军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