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厅高管局领导来二绕公司调研稽查打逃工作

2019-11-05

10月31日上午,厅高管局、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五支队及二绕西段执法大队领导一行12人来到二绕公司调研高速公路稽查打逃工作。公司总经理田义,副总经理游建,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营运处、养护处、路安处及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负责人、营运处相关人员向上级主管单位领导汇报了公司目前稽查打逃工作的开展情况,二绕西段执法十二大队大队长韦平汇报了执法十二、十三大队收费稽查大队前期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公司邀请的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代表向参会领导演示了其研发的逃费检测信息系统的有关功能,并就系统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听取了汇报、观看了系统展示后,高管局领导表示,希望二绕公司和相关软件单位运用好信息化系统和大数据工具,积极参与到高管局即将开展的稽查打逃专项行动中来,为全省的高速公路稽查打逃工作积累更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