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服务品质提升专题会议

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公司在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紧急召开服务品质提升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科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田义首先通报了本月11日司乘人员到高管局上访事件概况。随后,公司古城管理处、营运处、调度指挥中心负责人和收费一线代表分别汇报了事件详情。

听取汇报后,公司领导对本次事件后续事宜做出如下安排:一是要求古城管理处、营运处、调度指挥中心对本次事件开展联合调查, 形成调查报告,公司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二是要求各管理处加强员工纪律作风管理,加大员工教育培训力度,特别是加强对基层一线的监督指导,把运营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反思本次事件暴露出的问题,总结教训,及时弥补管理短板,推进相关制度完善,逐步形成按制度、按流程、按规范办事的管理新局面,从源头上杜绝此类事件发生。公司领导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运营收费是公司管理的核心任务,要围绕“以路为本,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在管理机制和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从根本上解决运营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从整体上推动公司运营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