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导师带徒传帮带 钻技提素显成效——公司 “导师带徒”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9-12-30

12月20日上午,公司“导师带徒”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古城管理处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徐开贵,副总经理胡旭东出席。

仪式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肯定了“导师带徒活动在各个岗位上的卓有成效持续开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钻技提素的良好氛围,彰显出二绕上下争创知识型企业、争做学习型员工的特色,成果突出,并强调要面向发展,加强领导,广泛深化开展,大力宣传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讲话,希望要注重“三结合”:要注重业务指导和思想引导相结合,注重工会活动与经营发展相结合,注重活动载体与终身学习相结合,在新的征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交通“铁军”光荣传统,在学习中争一流,在实践中当先锋,砥砺奋进成就精彩人生,为实现二绕目标、助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贡献更大的力量。

仪式上表彰了在38对师徒中突颖而出的18对优秀师徒,获奖徒弟代表上台发言,同时观看了古城管理处一线队员收费礼仪和路安队列展示。仪式在师徒代表合唱《国家》中结束。公司相关处室负责人、站(队)级人员、部分师徒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