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考核暨元旦春运安全、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消防大检查

2020-01-06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要求,保障“双节”及春运期间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西段)安全运行,12月30日、31日,公司成立检查组,由领导带队开展公司2019年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考核暨元旦春运安全、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消防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公司总经理田义主持召开了大检查总结会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要求各责任处室按照相关要求对隐患进行限期整改,同时总结了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布置了下季度“双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并要求各处室严格履行部门岗位职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