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蓉城二绕公司疫情防控快报(第二十四期)

2020-02-19

一、公司领导前往网格联系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8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徐开贵前往网格联系站点兴义收费站,实地了解收费站防疫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就员工前期集中反映的突出问题现场会商,做出相应安排。同时,要求管理处和各收费站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通保畅保平安的同时,要通过各种方式加强非常时期对广大员工的自我防控教育、心理健康干预,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

二、公司防疫工作情况

目前,成都二绕(西)收费系统总体运行正常,各收费站配合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在收费站外广场对出站车辆进行检测,所有人员均佩戴防护口罩,站房内配备消毒液,收费站设立了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且站房和收费亭均每天一消毒。

截止2月18日15:00,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已投入资金76089.6元,向内部员工、社会百姓发放口罩13240个,购置一次性防护服28套、水银及红外电子温度计33支,购买各类药品3313元,对服务区、收费站等公共区域消毒1363次,使用消毒液、酒精等553瓶,加派值班值守人员643次,设置便民服务点14个,提供基本药品价值1800元,开展公共宣传1799次。确诊病例0人,疑似病例0人。经排查,目前或有疫情风险14人,按规定均在家自行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