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智慧交通的“追梦人”——公司“铁投·智美”创新服务队荣获十佳“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2020-03-05

3月4日,由四川省总工会开展的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的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公司“铁投·智美”创新服务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并在120家入选的集体中,获评“十佳”荣誉,这也是该团队继获得“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第六届中国公路学会“最美中国路姐团队”后,第三次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

公司“铁投·智美”创新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1月,由20名来自调度监控、收费、路政管理等一线岗位的优秀员工组成,是一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队伍。本着“为社会大众提供平安、畅通、绿色、智能化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公司“铁投·智美”创新服务队,坚守平凡岗位,勇于担奉献,助力脱贫攻坚,以优质的服务、优雅的微笑,充分展现了“现代高速,智慧二绕”的风貌,成为了我省高速公路上一抹最靓丽的风景。

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团队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在此,我们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对标行业前沿,对标先进典型,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甘于奉献,争创一流,为努力实现二绕高速“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的 “五路”建设目标和推动我省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贡献二绕力量。